「我要下飛機!」

「我說我要下飛機,現在!」

幾個空姐圍在我的座位附近,
我可以看到前方好幾排座位的人不時轉頭看向我這邊。

機長:「先生,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「拜託,我要下飛機!」

機長詢問我原因,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。

我真的不是無理取鬧,我也沒有瘋,

但就是說出來,你也不會相信我剛才看到什麼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一班台灣飛往香港的班機,

飛機開了半小時,我隨手翻翻飛機上的雜誌,

卻沒有令我感興趣的主題,

索性放下書,看看窗外的風景。

我坐的位置看出去,能看到飛機右邊的機翼,

沒想到我卻看到一團煙霧在引擎的上方,

我當下一驚,以為引擎著火冒煙了,

趕緊讓坐在旁邊的人來看,

他卻什麼也沒看見。


我揉揉眼,以為我真的看錯了,

沒想到我再看,煙霧竟已化成了人的輪廓,

直挺挺的站立在機翼上。

「它」的五官愈變清楚,

我能清楚的看到「它在對我笑著」,

他一定是想讓這架飛機出事,

他想害我,害這架飛機上的每個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機長不理會我的請求,幾個壯漢把我帶往前方的座艙,

我著急,我害怕,

我告訴他們引擎出了問題,

可是沒人相信我,

拜託!我還不想死呀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台記者報導,

今天下午一架由桃園飛往香港的波霸七五七客機,

在起飛後一小時失去聯絡,目前已經證實墜海,

海面上到處漂流著屍塊,目前尚未找到生還人員,

若有進一步消息,再為您作更深入的報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