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我們快樂鳥日子的時間,
如果你對你的朋友、家人,有想說的話卻不敢說,
或者,想點歌給對方聽,
歡迎上我們的官網留言,京京將會為你服務。

先來看今天的第一封,是來自高雄左營國小的小志,
他要說話的對象是他的好朋友阿凱。

「阿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樂,

還有,我要對你說一件事,

那天是你第一次跟我回家玩,

我開門後,你稱讚我妹妹好可愛,

其實當下我不是很想回答你,

直到你問我,現在是冬天,妹妹穿無袖不會冷嗎?

我才確定你不是因為看到客廳裡的合照才說她可愛。

那天,我們過完了一個開心的下午,

現在,我要告訴你,

其實我妹妹…已經在今年夏天死掉了。

聽到你說看到我妹妹,我心裡其實很高興,

因為我都看不到她,不知道她在家裡。

對不起,希望你不會怪我現在才跟你說,

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,

要再來我家玩哦!

生日快樂,你的好朋友 小志。」

京京:阿凱今天生日快樂哦,還有希望小志的妹妹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開心哦,

我們接著看下一篇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