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二坐在河邊,看著水中的倒影,他伸手觸摸左臉上的疤,

[我還不夠強,我對南瑄的亡靈發過誓,我一定要變強,
怎麼還會被打趴,而且又是犬妖!] 

----
十年前
[狐妖,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,這次你準備受死吧!]
一隻狐妖被數十隻犬妖團團圍住,帶頭的犬妖一副勝卷在握的樣子

[無恥,那麼多個打我一個,卑鄙小人]

帶頭的犬妖拿出兩把刀,將其中一把丟向狐妖

[別說我欺負你,我們一對一單挑,你贏我就讓你走,輸了就把命留下]

數十隻犬妖,向外退開成一圈,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場中的對決,
論戰力,狐妖以寡敵眾,犬妖絕對佔上風,
可是犬妖擅長的是團體戰,一對一的對打卻是很少發生,
一股不尋常的氣氛瀰漫在空氣中

狐妖對上犬妖,雙方持刀互視,良久,犬妖快速移動腳步揮刀砍向狐妖,
狐妖退了幾步,舉起刀鞘格擋,刀鋒刺向犬妖,卻被閃了過去,
狐妖準備再次攻擊,犬妖的刀卻更快,砍在狐妖的臉上,
狐妖的左臉上出現了一條很長的傷痕

[啊~~~~]狐妖半跪在地,痛苦的叫著
正當犬妖發動下一次攻擊時,一陣迷霧圍繞著場上所有的犬妖,
迷霧無聲無息的出現,又無聲無息的散去

待迷霧散去,場中的狐妖早已不見蹤影,
只剩下躺在地上的犬妖

一名犬妖走向前呼叫著
[少爺,少爺,你怎麼了?]
他指揮著其他的犬妖要將昏迷不醒的犬妖送回去,
轉身卻看到多多爾帶著他的小弟走過來,
多多爾瞥了一眼:[我只是路過,替我跟你們白老大問聲好]

--
夜姬看著躺在床上的夏二,好好的一張臉就這麼留下疤了,
要不是我及時趕到,你連命都沒了,那你要我怎麼跟你大哥交代!

夏二從那時就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實力,尤其是用刀,
他不想再輸了,不想再面對無力救南瑄的痛苦回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