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朗的天空下,風輕輕的撫摸大地,
可憐這個還沒被妖怪們染成鮮紅色的土地。

「好無聊阿…」說話的是名叫長谷川的高瘦男子

「最近都找不到貨可以賣,唉~」長谷川的旁邊則是一名叫野原的矮胖男子

他們兩個叼著菸在田野裡散步,長谷川突然停了下來野原說:
「喂,野原,看那裡,有貨了」

「啦啦啦~啦啦啦~啦啦啦」小女孩名叫雛菊,她哼著小調,
提著小籃子摘採著漂亮的花兒,
完全沒注意到背後的兩雙眼睛正看著她。

長谷川:「小妹妹,要不要吃好吃的綿花糖呀,叔叔帶你去吃好不好?」

野原:「對呀綿花糖很好吃的哦!」

「綿花糖!」雛菊聽到綿花糖不禁心花怒放,
自從日本被妖怪們佔領之後,雛菊的父母被妖怪殺死,
現在,連活著…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
更何況是吃著軟綿綿的綿花糖。

長谷川:「我們走吧」

雛菊:「嗯」

長谷川牽著雛菊的手走在前面,野原則走在後面,

走了一段時間,雛菊遠遠的看見小狼妖:「嘿!小狼~」

小狼妖看見雛菊跟兩個陌生人在一起,趕緊跑了過去,

「你們是什麼人!為什麼帶雛菊走」小狼怒斥道

雛菊:「小狼,這兩個叔叔說要帶我去吃綿花糖,

你也一起去嘛」

接著雛菊轉頭問長谷川:「叔叔,可以帶小狼去嗎?」

野原趕緊說:「妖怪不能去喔,只有小妹妹可以去。」

小狼妖愈起疑心:「雛菊,不要跟他們走,他們是壞人!」

長谷川:「野原你這個笨蛋,被發現了,
小妖怪不值錢,把他解決了快跑吧。」

野原不斷的攻擊小狼妖,可是小狼妖根本不是野原的對手,
三兩下就被打趴在地。

長谷川:「我們快帶著小女孩逃吧」
長谷川抱起雛菊,摀住她的嘴,與野原一路狂奔。

小狼妖被打得頭昏腦脹,即使他拼命的掙扎想跑起來,

但就是已經沒了力氣而暈了過去,等他再醒來,已經是傍晚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狼妖混身是血的倒在村口,
昏沉沉的他,睜不開眼睛,
在他閉上眼睛之前看到了女人的一雙鞋與粉紅色的裙擺。
「救…命…」說完小狼妖便昏了過去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不到開店的時間,隱姓埋名的燒烤店裡還沒有客人,

老闆坐在椅子上,雙手抱胸,不發一語的看著坐在他正對面的女人,

女人有著美麗而嬌媚的外貌,身穿著一襲粉紅色系的連身洋裝,

原來小狼妖看見的正是九尾妖狐-小夜。

小夜雙手托著下巴,睜大眼睛的看著老闆。

旋魅站在兩人中間,看看左邊,再轉頭看看右邊。

旋魅:「唉~你們兩個怎麼搞的嘛,怎麼都不說話!」

老闆:「人都被抓走這麼久了,你要我上哪去救?」

小夜:「不管啦,你就是要去救!我已經叫刀疤他們去找了,你也去幫忙找啦!」

老闆:「好啦好啦,我現在就出去外面找,
小魅你看店,跟客人說我們今天不營業了,
小夜你也待在店裡,乖乖別亂跑!」

旋魅:「沒問題!」
小夜:「快去找啦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照著小狼妖所說的方向,老闆快速的奔馳著,
不斷的搜尋可能的人影蹤跡與雛菊的味道。

「雛菊…」其實老闆心裡也很著急,很擔心雛菊會發生意外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長谷川與野原將雛菊帶到一處荒廢的木屋,
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繩子與布條,綁住雛菊並塞住她的嘴巴
為的就是不讓她逃走,也不讓她亂叫。

天漸漸的黑了,一個人影出現在門口,

長谷川:「幹什麼的?!快走快走!」

男子:「我是出外的旅人,眼見天黑了,

看見這裡有房子,所以想在這渡過一個晚上,

可以讓我借住一晚嗎?」

長谷川:「不行,快走快走!」

「好吧」男子見到長谷川堅持拒絕讓他過夜,
於是轉身準備離開。

「碰碰碰、碰碰碰、碰碰碰」外內傳出了東西的撞擊聲

「嗚~~~~~~」雖然嘴巴被塞住了,但聲音確實傳出來了。

男子又轉身回來:「裡面…有什麼嗎?」

長谷川:「沒你的事,快走!」

男子推開長谷川闖了進去,長谷川來不及阻止,

映入眼簾的是雛菊被捆綁起來的小小身軀以及她哭紅的雙眼。

男子:「你們竟然作這種拐賣小孩的勾當」

「臭小子,這是你逼我的!」長谷川拿起手邊的木條往男子身上招呼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闆看見遠處有一大一小兩個人影,
於是速度放慢下來,對方看見老闆的身影也停了下來,
等到確認雙方的身份,老闆終於安心了。

老闆:「雪映星,你怎麼在這?是你把雛菊救了出來的?」

雪映星:「我看見兩個男人在打一隻小狼妖,手中又抓著這小女孩,
不放心,所以跟著他們看看到底什麼情形,原來是專門拐賣女童的人口販子。」

老闆:「能夠把雛菊救出來真是太好了,那兩個歹徒呢?」

雪映星:「被我吊起來了」

老闆:「怎麼沒把他們兩個殺了,我去滅了他們!」

雪映星:「既然這樣,我來處理!」

雪映星舉起左手,一點一點的光點在雪映星的左手凝聚起來,

逐漸形成一個弓的形狀,一把晶瑩剔透的「雪靈弓」憑空出現在雪映星的左手,

雪映星:「看我的」

雪映星轉身,瞄了一下角度與距離,再配合風向,
拉起弓弦,喊了一聲「粉碎符」,弓上馬上出現一個亮點,
連續兩箭射了出去,就往剛才的木屋而去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長谷川與野原雙手被冰凍住吊在木屋的屋簷下。

長谷川:「可惡,運氣怎麼那麼背阿,好不容易抓到一個小女孩,又被破壞了」

野原:「救命阿…誰來救救我阿…」

長谷川:「野原,別叫了,快看前面那兩個亮亮的什麼?
好像朝著這邊來了!」

野原:「是流星!快許願!」

長谷川:「有這麼低的流星嗎?」

只見兩個亮點飛快的接近,
兩支帶有粉碎符的冰雪之箭射中了長谷川與野原,
箭射中目標之後,發出巨大的光芒,將目標冰凍再擊個粉碎,
然後黯淡,彷彿不曾存在過。
長谷川永遠也不知道答案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夜站在門口盼著,見到老闆與雪映星帶著雛菊回來,激動的抱著雛菊哭。

「小夜姐姐」雛菊也激動的哭了。

待他們情緒平復之後,小夜向老闆道謝:
「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火…霍大哥!!」

老闆:「終於知道我的好了吧!哼哼」

雛菊:「小夜姐姐,是雪映星叔叔救我的,
你怎麼跟老闆說謝謝呀?好奇怪哦」

旋魅:「哥哥,你要去哪裡呀?」
只見老闆躡手躡腳的要走到房裡去。

小夜:「你給我站住!!」
小夜衝進房裡追打老闆!

餐廳-
雪映星拿出一顆寶石:「這一個交給你哥哥吧,算是上次的謝禮!」

旋魅:「好漂亮」

房裡-
小夜:「我今晚在你這睡」

老闆:「哦哦哦,那我先去洗香香」

小夜打了老闆一下:「喂!」

老闆:「還是你想要一起洗?!」

小夜給了老闆一個白眼,

說道:「這兩個孩子都受傷了,我要留下來照顧他們」

老闆:「不是為了我哦...哼」

房裡又開始你追我跑的遊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