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一道劍氣從旁切入,「雪走」

所有飛向小夜及燒烤店的火焰彈都被瞬間消滅,

一道人影來到小夜身前。

他舉起左手,擋在火焰彈前面,「寒冰牆」

一大片的冰牆憑空出現擋在老闆與小夜之間。

小夜嚇了一跳:「什麼人?」

老闆也緊張的回過頭去看。

「喂喂喂,太久沒見,不認得我了喔,是我阿!!」
原來製造出冰牆的是雪映星。

老闆:「原來是你呀,害我緊張了一下,以為有人偷襲!」

小夜:「剛才那麼緊張的局面,你又突然衝出來嚇人!我差點出手攻擊你了呢!」

雪映星:「呵…呵呵,我回到這裡,看到你們打起來,才趕快過來保護你們的阿!

這傢伙打起來有時候不分敵我,小心被傷到。」

犬妖:「你們廢話夠了沒?還打不打?」

老闆:「至少告訴我,為什麼要打我們吧!」

犬妖:「我們這些兄弟都是被人類拋棄的,只要是人類都是我們的敵人,
你們想要保護人類,那也是我們的敵人!」

老闆:「那我只好繼續出手了。」

老闆出了好幾招,火焰一碰到犬妖,都被他一甩而熄滅,
對於這個情況,老闆感到相當困擾。

站在後方的雪映星,注意到火焰被犬妖熄滅的情況。

雪映星:「快看他胸前的項鍊,那是冰晶寶石!」

難怪犬妖能輕鬆的熄滅老闆的火焰,原來犬妖身上有雪妖族的冰晶寶石,

只要妖怪吸收冰晶寶石的力量,就能得到雪妖族的能力,

雖然只是小部分的能力,但拿來對抗火焰已經是相當足夠了。

雪映星:「我去把寶石搶回來!」

老闆:「你別出手,這裡是我的地頭,由我來負責。」

既然火焰不管用,那老闆乾脆收起火焰,

進行肉搏戰,在近身格鬥戰中,

老闆的戰技也是不容小覷,猛烈出手,狠狠的壓制住犬妖。

另一名犬妖見己方節節敗退,趕緊召來一隻拉不拉多,對牠說了些話,
話畢,拉不拉多往黑暗中跑去。

此時原本在場外的犬妖在加入戰局,

老闆同時對付兩隻犬妖,顧的了這個就顧不了另一個,

老闆向後一躍,右手掌發出火焰,蹲下後向地上一拍,

「螺旋角,招來」

老闆從地上拉出一支一公尺長獨角鯨的牙,

砍、挑、劈、掃,老闆不斷出招,

兩隻犬妖被打得鼻青臉腫,跌倒在地。

就在老闆即將用螺旋角刺向其中一隻犬妖時,

黑暗中傳來一句:「慢著!」

老闆將螺旋角停在犬妖的胸前。

黑暗中走出了一個身影,

但仍只能看出兩隻眼睛,

原來是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