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晚,我站在候車線等待下一班前往台中站的高鐵班次,

 望著從右方進站的列車,我回過頭等待列車完全停下的那一刻,

不知何時,左方的情侶與我之間卻出現了一個人,

我開口斥責他,但他卻完全不說話,

原本在我左方的那對情侶也完全沒有要幫我的感覺,

只是冷冷的看著我,

算了,反正車廂這麼大,應該不會沒位置坐,

前方的人陸續進入車廂,終於輪到排在最後的我了,

剛才插隊的人,回過頭給我一個詭異的笑,

接著我感覺到整個世界彷彿在旋轉,

視線猛然一黑,但就只有一下子,

馬上又回復光明,

但我卻感到疑惑,身邊的景像怎麼像是軌道? 

耳邊傳來19點44分開往左營的列車即將進站, 

接著是一陣尖叫… 

我往右邊一看,等著我的是我原本應該坐上的高鐵列車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