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人的悲哀

(這是我和我弟無聊想出來的,不是上網抓的,

大部分都是我想的,不過我弟想出來的部分都很猛)

這是從我以前的部落格移植過來的,年代久遠

 

翻開覆蓋的卡  發動永久魔法卡的效果  清除所有覆蓋在場上的好人卡

發動陷阱卡"好人的逆襲"卡片效果:台面上老師全滅

城之內:要是這一回合能拿到好人卡,就不會輸了(泣)

武藤遊戲:只靠台面上的這些怪物,我根本贏不了~

除非我在這一回合拿到好人卡。

 

小弟:老大,這裡有很強的念要小心。

老大:沒錯,是好人卡的怨念。

黑暗的一角:對不起,我是個好人。

 

兇手:你究竟是誰?柯南:江戶川柯南,是個好人。

柯南:沒有解不開的謎題~好人永遠只有一個

 

獵人~依照好人卡上的秘訣修練  人人都可是念能力者 

獵人~好人最終試驗:奪得所有對手身上的好人卡

 

聖鬥士星矢:你的小宇宙比我還強,你是誰?蒙面人:我是好人

  

神劍闖江湖~斬左:我的斬馬刀竟然被一張小小的好人卡擋下來了

神劍闖江湖~劍心:什麼!逆刃刀真打 居然被好人卡砍斷了...

 

斯巴達三百~洗八啦三百好人~一部三百個好人帶領著可魯對抗閃光彈的感人電影

 

電車+羊男~電車男的迷宮~想走出迷宮~那你得先變成好人

 

幸福來敲門~當三百好人來敲門~一部三百個好人帶著好人卡拜訪你的紀錄片

 

無間道~劉德華中彈後,說的經典名言:我是好人

 

魔女宅急便~宮崎駿經典名作~

好人宅急便:一部為了正妹~好人隨call隨到的感人電影

 

老人與海~

好人與海~一部被肥妞拋棄後海上漂流的悲慘電影(評價:慘到海底)

 

死亡筆記本~

好人筆記本:一本寫上姓名就會變好人的筆記本

 

日式烘焙王~

日式宅男王:一部紀錄日本宅男的影片

 

頭文字D~

頭文字好~主角阿海自從被甩後,看到了零的境界,練就了一身甩山路的好技術

  

好人的奇幻王國:使用怨念就可以拆散情侶

 

富江好人再生:一部超強的好人製造器

 

滿城盡帶黃金好人卡~

收到普通好人卡滿77張即可兌換銅製好人卡一張,

銅製好人卡滿77張換銀製好人卡一張,

銀製好人卡滿77張換黃金好人卡一張,

拿到黃金好人卡將可被稱為超級好人

 

13駭人遊戲:

13好人遊戲~13種玩了之後會變好人的遊戲

 

超人再起~

好人再起:好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,終於又回來了!

史詩冒險動作鉅片【好人再起】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

 

武士的一分~

好人的一分~職責是為正妹試菜,以確保膳食沒被人下毒

 

七夜怪談~

看過這捲帶子七天內沒收到好人卡,你就會死

 

神奇寶貝.七夜的許願星~

收到好人卡七天內可以向星星許願

 

霍爾的移動城堡~

正妹的移動司機:想去哪裡就去哪裡,完全免費。

 

地海戰記~為了正妹在地海發動戰爭

 

來自硫磺島的信~

來自硫磺島的好人:因為不想再當島上唯一的好人,所以逃了出來

 

洛基-勇者無懼~

洛基:好人無懼(好人沒什麼好怕的)

 

佐賀的超級阿嬤~

佐賀的超級好人:來自佐賀忍術一流卻收到無數好人卡的超級好人

 

穿著PRADA的惡魔~

這樣就想進入時尚界,你還早的很!

拿著好人卡的宅男~

這樣就想當好人,你還早的很!

 

現在到全家刷好人卡可享九折優待

 

邱異:我要申請大好人釋憲

 

一公升的眼淚~賺人熱淚!

改編自真人真事~一公斤的好人卡

 

豬豬人3大對決~

紅豬:為什麼我會輸?!黑豬:因為你是個好人

 

史詩大帝國~

好人大帝國:述說好人在充滿情侶和正妹的國度裡如何生存的精彩影片

 

加油金順~

加油好人是一部青春勵志劇,講述了一個現代生活中的好人在事業

和感情方面的成長經歷,表現了他面對閃光彈與好人卡時積極向上

的精神。因為故事離觀眾很近,每一位觀眾或許都能夠從身邊的生

活中找到好人的影子,甚至發現好人不就是那個屢屢受挫卻始終熱

愛生活的自己嗎?

 

海豚彎戀人~

海豚彎好人~一段禁忌的愛戀~一個不被祝福的好人~

當海豚銜著發亮的好人卡來到你面前的時候,傳說中不滅的詛咒將降臨在你身上。

 

廣告~傳說拔到好人的x毛 你掉落的頭髮就能長回來

 

王子變青蛙~

王子變好人~當王子被正妹拋棄時,你就是個好人

 

鬼來電3~當你收到自己的來電時,來電時間就是你變好人的時刻

 

死神BLEACH→好人GOODMAN:頹廢宅男變好人的精彩卡通

 

威尼斯戀人→為你死好人:為了正妹作什麼都值得

 

千年女優~日本動畫~

千年好人:想要獲得千年不死的力量,那你就得變成好人

 

人皮客棧→好人客棧~睡了一晚就可以領到好人卡

 

鹹蛋超人~

鹹蛋好人~吃了鹹蛋,你就會變成拯救地球的鹹蛋好人

 

絕命終結站3~

好人終結站3~這一次正妹之手伸向了電腦前的宅男,

僥倖逃過一劫的宅男們,必須趕在正妹找上他們前,

破壞自己命中註定的好人卡並逃出正妹的掌控。

 

末代皇帝~末代好人DVD (全28集)歷經滄桑 半世流亡由宅男到好人一生的傳奇

 

西遊記~

嬉遊記~一個正妹帶領著三個好人向西方遊玩的歷史故事

 

警察故事~

好人故事:一部好人用破壞情侶死光對抗閃光彈的好電影

 

再見可魯~

好人原本平靜的生活,因為街上的情侶急速的增加,讓他倍感生活的壓力,

在可魯的幫助下讓他重回街頭,但即使是可魯也受不了閃光彈的攻擊。

 

跑吧!孩子~

跑吧!好人~好人為了閃避閃光彈的攻擊,而努力奔跑的感人故事

 

腦海中的橡皮擦~

俊樹:你還記得我是誰嗎?淑珍:你是好人。

 

 

王的男人~

正妹的好人~臣服於正妹底下的宅男不惜變成好人的悲慘故事

 

喬峰:為什麼要代替你爹!

阿朱 :因為我爹跟你一樣都是好人

 

神鵰俠侶~楊過:為什麼不能姑姑當我的妻子!

黃蓉:因為~你是個好人

 

笑傲江湖~令狐沖: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?

盈盈:因為他們說你是個好人

 

小李飛刀沒收過好人卡的原因:在發卡前你就已經死了

 

夢幻遊戲~美朱:要怎樣才能召喚出朱雀神呢?

太一君:很簡單,只要讓鬼宿承受好人卡的詛咒就行了

 

海賊王~喬巴:醫生你不要死!

希爾爾克:不!我一定得死,因為我是個好人

 

小叮噹~

大雄:老師!我的答案明明都是對的,為什麼我還是零分?!

老師:你還不懂嗎?就因為你是個好人

 

大富翁on-line~

阿土伯:為什麼會有人把衰神當成我?

宮本寶藏:因為他想裝好人!

 

元氣小子~虎太郎:我們合體吧,

鷹介、力哉:嗯,

虎太郎:元氣小子合體,插入好人卡...

 

超時空要塞7~

卡姆林:你為什麼堅持要用唱歌的方式戰鬥!

巴薩拉:我要他們也感受到我拿好人卡的怨念!

 

櫻桃小丸子~

美環:花輪果然感受到我的愛了~

小丸子你看,花輪送我一張卡片~哦~花輪~

小丸子:= =你看仔細一點,那是好人卡!

 

王建民:我什麼時候能再上場投球?總教練托瑞:等你收到好人卡的那一天

 

網球王子~不二:他把好人卡換到右手了~

堀尾:是外旋情侶破壞死光~

櫻乃:龍馬...

乾:跑輸的人要喝最新的乾汁,

龍馬對阿隆說:學長,好人卡給你,

阿隆:burnning~燃燒吧

 

犬夜叉~犬:要怎麼通過這道門去老爸的墳墓?

冥加:你必須給守門的侍者一張好人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