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開信箱,信箱裡面有一封信,

信封是黃色的牛皮紙袋,

收信人寫著我的名字,寄信人署名聖誕禮物

真是奇怪。

打開信封,裡面只有一張照片,

一張可怕的照片!

照片裡是一張斷手,

照片的背後寫著

「這是送你的聖誕禮物,

喜歡嗎?很快就送到你手中,嘻嘻嘻~

聖誕老人」

與妻子商量後,立刻與妻子一起到警局報案。

============

警方立刻展開調查,

奇怪的是,除了郵差,信封上沒有任何人的指紋,

我也想不出來到底是誰會寄這張可怕的照片給我,

他想作什麼,是不是想對我勒索?

過了聖誕節當天,那些笨蛋警察還是沒有查出是誰幹的好事!

每天都讓我和妻子生活在恐懼之中,這群警察真是該死的米蟲!

晚上八點,我騎車往回家的路上,

在一個十字路口,

一輛貨車闖紅燈往我的機車攬腰撞上,

我整個人飛了出去,當場死亡,。

警方趕到現場,進行調查採證,

一名警官看了看屍體,又看了鑑識人員的數位相機,

相機裡拍到的那一截斷手,角度、光線、大小,

竟然與我交給警方調查的那張照片,一模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