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接近打佯時間,旋魅正在收拾著桌子。

雪映星:「魅魅,我來幫你吧。」

旋魅看了一眼刀疤,又看著雪映星:「好呀,謝謝你」

刀疤看在眼裡,在心裡想著:「魅魅,他叫她魅魅,原來他們這麼熟了。」

刀疤向旋魅走了過去,他看著旋魅,旋魅也看著他。

小夜:「刀疤,走吧,我們送林小喵回去」

刀疤:「旋魅,我回去了」

旋魅:「你要回去就回去阿,跟我講作什麼!」

刀疤:「我…沒事,我走了」


店門外,刀疤扶著林小喵,小夜和刀疤都回頭看了燒烤店看,

看著不同的對象,卻有相同的心思,

他和她是不是不愛我呢?

老闆回到店內,與雪映星喝著酒聊天,

店外突然傳出狗叫聲。

老闆:「奇怪,難道犬妖又回來了?」

突然,一個黑影從店外跑進店內,

赫然是一隻迷你杜賓!

雪映星:「甜甜!!是甜甜,你怎麼在這裡?」

名為甜甜的黑色迷你杜賓圍著雪映星繞,

雪映星將甜甜抱在懷中,不斷的撫摸。

雪映星:「甜甜,你怎麼這麼可愛呀!!」

幾個腳步聲踏進隱姓埋名的燒烤店。

「隊長!」兩男兩女走進店內,對著雪映星打招呼。

雪映星:「疾風、凌霜、大砲,你們終於來啦!

可是甜甜怎麼會在這裡?」

莉莉雅拼命的擠開大砲向前來:
「大砲叔你擋到我了啦,隊長,是我把甜甜帶來的!」
莉莉立刻跑到雪映星身邊抱著他的手臂。

雪映星:「莉…莉莉雅妳也來啦…」
雪映星一面說著,一面推開莉莉雅的手。

老闆:「這幾位是?」

雪映星:「他們都是我隊上的精英!

疾風、凌霜、大砲和莉莉雅」

甜甜在旁邊不斷叫著。

雪映星:「不會忘記你的!還有我們最可愛的甜甜!」

莉莉雅:「最可愛的應該是我吧!」

老闆:「呵呵…都很可愛啦,歡迎歡迎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