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開信箱,信箱裡面有一封信,

信封是黃色的牛皮紙袋,

收信人寫著我的名字,寄信人署名聖誕禮物

真是奇怪。

打開信封,裡面只有一張照片,

一張可怕的照片!

照片裡是一張斷手,

照片的背後寫著

「這是送你的聖誕禮物,

喜歡嗎?很快就送到你家,嘻嘻嘻~

聖誕老人」

與妻子商量後,立刻與妻子一起到警局報案。

===============

警方認為這只是惡作劇不予理會,

可是我實在是相當害怕,

幾天後,我不小心在路上發生了車禍,

我從車上下來與對方理論,

沒想到對方車上卻下來了三、四個壯漢將我壓到他們的車上,

車子到了一處荒廢的工寮,

他們打電話給我妻子要求贖金,

可是我家只不過是個普通上班族,

哪能付得出他們要的三百萬!

他們開始凌虐我,

拿香菸燙我,拿刀子割我,

我試著脫逃,卻被他們抓住,

帶頭歹徒一個發狠,將我的左手臂砍了下來,

裝進的一個紙箱。

隔天妻子收到這個紙箱,

並有一封信寫著,一天砍一個地方,直到付出贖金的那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