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簌簌簌...
風聲夾帶著慌亂的腳步聲,
隱暗的月光下,一名小村姑在高過於人的草原裡奔跑,
不知跑了多久,小村姑混身泥濘,在奔跑的過程中裙子被勾破了許多洞,

小村姑不時回頭看著後頭,一不小心,拐傷了左腳,
「啊~好痛」小村姑跌坐在草中。

突然一個大黑影飛天而來,飛爪將小村姑抓了起來,
小村姑不斷尖叫,一路飛到隱姓埋名的燒烤店外停了下來,

飛爪放開了小村姑,店裡的客人聽到尖叫聲紛紛探出頭來,
有些妖怪還走出店外來看,

雪映星依舊是那副斗篷遮臉的模樣,
雪映星轉頭看了看老闆。

「沒事,我來處理就好」話畢,老闆也走出店門外。

小村姑見到愈來愈多的妖怪,不斷的縮到牆角。

牛頭怪率先開口:「老鴉你這是幹什麼?怎麼抓了個人類小姑娘回來」
「牛哥,你別誤會阿,我是在救她阿!
我在來這兒的路上聽見尖叫聲,接著看見她被一個外來的大傢伙追,
反正作個好心嘛,我就把她帶來了。』

一個大嬸聽到這樣,趕緊倚到小村姑身旁:「小姑娘,你別怕,
這些都是好的妖怪,不會吃人的。」

老闆:「把她帶進來吧,拿茶來」

大嬸陪著小村姑坐在店裡中央的位置上,
除了幾個不愛管事的客人之外,大夥都圍著這村姑,
牛頭怪則自願在店門口守著。

「先喝點茶吧,冷靜一下」老闆說道。

小村姑用著顫抖的雙手接過杯子,
大嬸摟著小村姑的肩膀:「沒事了,沒事了,別緊張」

大夥仔細聽著小村姑娓媚道來:「我本來在山上摘些野菜,等我注意到時已經天黑了,
後來因為天色昏暗走失了方向,後來我就遇到了那個大妖怪想把我吃掉,
我只好一直逃一直跑,後來我拐傷了腳,然後就被帶來這裡了。」

「這樣我明白了,這小姑娘的腳受傷了,大嬸麻煩你先帶她去後面房間休息」
「去找醫生來」老闆對著助手說。
「這種粗活我去就行啦」黑鴉怪答道。
「客氣點,別把醫生嚇到啦」老闆注視道。

大夥七嘴八舌討論著該怎麼對付這外來的傢伙,
吵得天翻地覆不可開交,只見雪映星桌子一拍拿起刀站了起來,
大夥被這拍桌聲吸引,都轉過頭去看,
老闆走過去硬是把雪映星按到椅子上。

「沒事沒事,都坐下來吃肉喝酒,這事我來處理就行了」老闆安撫店內的客人道。

「來了」牛頭怪跑進店內大喊。

老闆走出店門外,大夥跟在老闆後頭,只看見一隻巨大的鬣蜥出現在村口,
老闆一行人走向村口。

鬣蜥怪身長是老闆的兩倍,體寬也比老闆寬。

「把我的獵物交出來!」鬣蜥怪威嚇道。

「人在我的店裡就是我的客人,誰也不准吃我的客人」老闆雙手叉腰。

「這麼說就是敬酒不吃,要吃罰酒囉」鬣蜥怪不斷吐著舌頭。

「向來只有我請人喝酒,哪有人家請我喝酒的道理,
開店還怕人喝阿!要打就來吧」老闆仍舊雙手叉著腰。

鬣蜥怪率先出拳,左右開弓,鬣蜥怪雙手打得精準,
一拳一拳都對準了老闆身上招呼,只見老闆好整以暇雙手環腰的站在原地。

每一拳的確都打在老闆身上,不過老闆卻一點反應都沒有,
彷彿被打的不是他本人。

「看來你是認真的囉,你不走,那我就來好好的料理你了」
「對付你這種角色一隻手就夠了」
老闆舉起右拳,冒出紅色火焰,火焰漸漸變成了紫色。

老闆揮起拳頭,一拳一拳的打在鬣蜥怪的身上,
隨著鬣蜥怪的慘叫聲,周圍的觀眾們也不斷的鼓掌叫好。

「最後一擊,五內如焚」這一擊直中心臟,
接著老闆凌空飛起,右腳往鬣蜥怪頭上踢,
鬣蜥怪躺在地上抖動著:「你不是說只用一隻手...」

「我沒說不用腳阿!」老闆擺擺手說道。

鬣蜥怪吐血身亡
「大夥今晚加菜囉」
周圍群眾掌聲如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