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童:「他們兩個怎麼都不打燈籠阿?這樣他們在作什麼都看不清楚了

蟹妖:「對阿都看不清楚,不如我們再靠近一點看吧」

「喂!你們兩個!」河童與蟹妖的背後突然傳來一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平靜的夜,星星不斷的閃亮,
像是在偷看著底下的人們。


這一夜,老闆沒有在店裡,
老闆與九尾妖狐又來到了小溪邊,

兩人坐在溪邊的大石頭上,
不需要言語,兩人都享受著這平淡的快樂,

九尾妖狐將頭輕輕的靠在老闆肩膀上,
看著閃亮亮的星星們,想起曾經的故事。

九尾妖狐輕輕的哼著歌:

「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
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
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...

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
又笑又哭地去回憶
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
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...」

九尾妖狐抬起頭看著老闆說道:
「我一直都記得你,那個年輕的你,
那一年,我還是一隻小狐狸,當時我被人類的陷阱弄傷了,
是你救了我,不分晝夜的照顧我,才能讓我平安的回到家人身邊。」

老闆:「你是?」

九尾妖狐:「你一定不記得了,你說最喜歡我的眼睛」

老闆靜靜的看著九尾妖狐。

「原來真的是妳,小夜。」老闆激動的抱住名叫小夜的九尾妖狐。

老闆:「第一次見到妳時,我就覺得你的這雙眼睛非常熟悉,原來真的是妳太好了。」

小夜邊哭地說:「當我知道你在立花山時,我好想去找你,可是我又怕我會影響到你...」

老闆:「這麼說你知道我就是...」

小夜:「嗯,我一直都知道」

老闆:「那都是過去的事了,我現在只想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。」

小夜:「嗯」

這一次,九尾妖狐小夜靜靜的躺在老闆的懷裡,就像當年一樣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河童:「他們兩個怎麼都不打燈籠阿?這樣他們在作什麼都看不清楚了

蟹妖:「對阿都看不清楚,不如我們再靠近一點看吧」

「喂!你們兩個!」河童與蟹妖的背後突然傳來一句。

「嘩!」河童與蟹妖嚇了一大跳

說說的原來是刀疤狐妖,河童與蟹妖趕緊回頭看了一下,

還好老闆與九尾妖狐沒有發現他們兩個在偷看。

刀疤狐妖:「你們兩個為什麼在這裡偷看!」

河童:「根本就看不清楚嘛,都怪他們不打燈籠!」

刀疤狐妖:「你們兩個笨蛋,老大有狐火,而且聽說老闆身上也能發出火焰,
那麼他們兩個何必要帶著燈籠呢?!」

河童:「哇!刀疤哥你好厲害,一語道破阿!」

刀疤狐妖:「是你們太弱!」

蟹妖:「快看阿,他們抱在一起了!」

刀疤狐妖:「哦哦哦,真是太好了」

河童:「刀疤哥,其實你自己也很想看嘛!」

刀疤狐妖:「她終於找到他了,盼了好久,終於阿」
刀疤狐妖眼中含住星星般的淚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