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回到土地廟那一天,
隱姓埋名的燒烤店老闆與雪映星重逢。

雪映星是老闆年輕時候流浪時結交的好朋友,
兩人一見如故,一同打敗了外敵。

雪映星:「我現在是雪妖王護衛隊的第一隊隊長,我爸爸退休之後就由我接任了,
對了,你當初不是已經當上了...」

老闆:「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吧,我現在只是隱姓埋名的燒烤店老闆」

雪映心:「隱姓埋名的燒烤店老闆,那隱姓埋名的是燒烤店還是你呀?」

老闆:「這就你自己去想囉」

老闆接著問:「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?你不是在北海道嗎?」

雪映心:「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觀察你還是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...朋友,
而且因為某些原因,希望我的身分不要曝光,才會遲遲沒與你相認。」

「土地神我想向您打聽些消息」雪映星向土地神問道。

土地神:「你說說看阿!」

雪映星:「您知道怪盜丹羽基德嗎?」

土地神:「丹羽基德...難道他偷了你的東西?」

老闆:「怪盜丹羽基德到這裡來了嗎?這裡荒郊野外的,有什麼能讓他偷?」

雪映星:「我們的確有東西被偷了,不過實在不能確定是不是他偷的。」

「我們發現有人侵入我們的寶石庫,偷走我們大批的冰晶寶石,
歹徒留下丹羽基德的卡片,可是隔天又出現了一張丹羽基德的卡片說寶石不是他偷的,
兩張卡片相較之下,第一張顯得特別粗糙,
所以有可能是有人假冒丹羽基德之名行偷竊之實。

現在,有消息指出有人即將在西邊的蘆城拍賣大量的冰晶寶石,
我的同伴正往蘆城調查,我與他們相約在你的店裡會合」

老闆:「你可真會挑地方」

雪映星:「因為有好料理嘛,哈哈哈哈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大早,小村姑柚臻即將離開隱姓埋名的燒烤店回家去,
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。

旋魅:「柚臻姐姐,我好捨不得你哦」

小村姑柚臻:「有機會的話,你就在我住的地方找我吧,
往西邊到蘆城,進了蘆城找個人問問賣菜的老吳就行了」

老闆看著大將軍與小村姑一行人的背影,
蘆城,那不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