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隱姓埋名的燒烤店

「謝謝你們救了我,家裡的妹妹一定很擔心我,我想趕快回去。」小村姑向大家道謝。

「而且,好像引起誤會了」小村姑看著老闆。

「沒事的,別想太多」老闆翻轉著架上的肉串。

旋魅:「柚臻姐姐要回去了,我們才剛認識兩天而已,就要分開了,真捨不得」

小村姑柚臻:「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會再來這裡的。」


「讓我送你回去吧」河童搶先舉手道。

「我也去,我也去」蟹妖很熱心的也舉手了。

「你們兩個通通都不准去,讓黑鴉送她回去就行了。

老闆:「明天就讓黑鴉送你回去吧」

河童和蟹妖嘟嚷著:「怎麼這樣」

老闆:「人是黑鴉帶來的,當然是黑鴉要負責送人走」

黑鴉:「老闆,你就不怕我半路把她吃掉嗎?」

老闆斜眼看著黑鴉:「我相信你不敢!」
黑鴉:「呵呵,老闆不要這麼嚴肅嘛」
黑鴉尷尬的笑了笑。

門外突然傳來一陣馬蹄聲,馬蹄聲漸歇,
一群人走入店內,約有七到八人,領頭的是一位大將軍。

看著這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店裡,店內所有人都停下動作瞧著他們。

大將軍身邊的兵卒們看見店裡的妖怪們立刻亮出武器。

一個小兵湊到將軍身邊:「將軍,店裡全是妖怪,要殺嗎?」

小村姑柚臻走向前阻擋:「他們都是好妖怪,別殺他們」

大將軍看著小村姑柚臻直犯傻,

過了會兒說道:「我們有任務在身,別多生枝節」

老闆走向前招呼:「幾位客人想吃點什麼呀?」

大將軍:「隨便來幾樣菜,一罈酒」

老闆在吧台裡忙著,
吧台助手畏畏縮縮的送上了菜:「菜來了,請慢用」

大將軍:「跟你打聽件事」
吧台助手:「客人您請說。」

大將軍:「你們這裡有沒有鬣蜥的妖怪」
吧台助手:「鬣蜥妖怪!有!有!,前天咱老闆才殺了一個外地來的鬣蜥妖怪
要說本地的倒是沒有」

大將軍:「被老闆殺了?!」

大將軍心想鬣蜥怪實力堅強,光靠他一隊人馬都沒把握能殺得了鬣蜥怪,
這次的任務只是找出被鬣蜥怪擄走的小村姑,自己也不敢單槍匹馬的跟鬣蜥怪對上,
這老闆竟然僅憑一人之力就能殺了鬣蜥怪,由此可見這老闆的實力不容小覷。

吧台助手:「沒錯,這事千真萬確,被救的小姑娘和大家都能作見證的!」

小姑娘?難不成?
大將軍在吧台助手的口中得知,原來鬣蜥怪已經被老闆殺了,
而且他們要找的小村姑現在就在店裡。

小村姑與大將軍見面之後,相互凝望,
瀰漫出一股不單純的情愫,一切都看在老闆的眼裡。

商討之後,決定明日一早由大將軍送小村姑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