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妖一族又破獲了一個竊盜集團,雪妖王的第一護衛隊副隊長雪映星對屬下吩附好後續工作之後,
啟程回去向隊長報告這次的工作進度。

途中,雪映星看到一名女子坐在橋上
「小姐,這麼晚了,你怎麼還不回家待在這邊呢?」

「嗚~」這女子完全聽不進去,一味的哭泣

「有什麼困難你就說說看吧,說不定我可以幫妳。」雪映星安慰道。

「你說我美嗎?」女子抬起頭來,
撥開了纖秀長髮,引人注目的是她那裂到耳後的嘴,原來是裂嘴女!

「你說阿!!我美嗎?說阿!說阿!」裂嘴女張開大口,實在是讓人驚訝不已,

「你不說,我只好殺了你」裂嘴女等不到答案,便拿出一把尖銳的短刀,

準備殺了雪映星,雪映星卻是一臉淡定,裂嘴女撲向前來,雪映星輕鬆閃避,

裂嘴女再度攻擊,雪映星迅速的使用手刀將裂嘴女手中的短刀打落在地。

裂嘴女見刀落地,明白自己打不過雪映星,便跪坐在地又繼續哭了起來。


雪映星盤腿坐在裂嘴女面前,靜靜的看著她,裂嘴女一直哭到累了,
才抬起頭來看著雪映星。


「很好笑是不是,我知道我很醜,你不要再看著我了,我一定殺了你!」
裂嘴女激動的抓起剛才掉落在地上的刀。


雪映星一把抓住裂嘴女的手,奪下裂嘴女手中的刀,緊緊的握住裂嘴女的雙手不讓她掙脫。

雪映星:「我幫你吧!」

雪映星帶著裂嘴女去向鬼醫求助,並且約定好一年後,兩人將再見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年後,兩人再度見面,回到了兩人初次見面時的橋上,
此時,裂嘴女嘴上那裂的誇張的痕跡已經不見,臉孔也變得更加美麗了。

裂嘴女:「謝謝你,雪映星,這些日子以來,我無時無刻的都在想著你!」

突然一名男子衝出來:「原來你一直不肯答應我的追求都是因為這個人,
我殺了你!!」

裂嘴女見到男子手中持刀衝向雪映星,立刻擋在雪映星身前,
本來將插進雪映星身體裡的那把刀,狠狠的、深深的捅進裂嘴女的心臟。

「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」雪映星放聲大叫。

「是她自己衝出來的,不關我的事,不關我的事」男子驚慌的叫著,倉皇地逃走。

雪映星坐在地上,將裂嘴女抱在懷裡,不斷叫喚裂嘴女。

雪映星:「裂嘴女你不要死,不要死,醒醒阿!!」

裂嘴女虛弱的說:「我已經不是裂嘴女了,我的名字是小島…百合」

雪映星:「別說了,我立刻找人來救你!」

小島百合:「別走,來不及了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

雪映星:「你問,你問」

小島百合:「我…美嗎?」

裂嘴女沒有等到雪映星的回答,答案只有在雪映星的心裡,只有他自己才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