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闆在吧台裡忙碌著,小夜哭哭啼啼的坐在吧台前,本來只是小聲的啜泣,後來變成了完全不顧形象的大哭,
周圍的客人們都看向小夜,卻沒有人敢上前安慰。


小夜:「你說!奈娘是誰?為什麼你睡覺的時候叫著別的女人…嗚嗚」

旋魅:「哥哥你竟然劈腿!?你怎麼可以這樣!臭男人」

老闆:「魅魅你不要火上加油啦!那只是我夢到的女人而已阿!我根本就不認識她!」

面對小夜的哭泣,老闆毫無招架之力。


小夜:「為什麼我睡在你旁邊,你還在作夢的時候想著別的女人!!!嗚嗚~啊~~~」
旋魅在一旁幫忙抽面紙遞給小夜。

蟹妖:「原來老闆和小夜已經睡在一起了,自己爆料耶!」

河童:「哦哦哦,好勁爆!!!」

蟹妖和河童的對話被耳尖的老闆聽到。

老闆:「我們沒有睡在一起啦,她在床上,我在床下啦」

蟹妖:「女的在上面,男的在下面,原來老闆喜歡這種體位」

老闆舉起冒火的右拳:「你們兩個欠揍是不是!」

河童和蟹妖看到發火的老闆,兩人立刻縮到角落去。

旋魅:「喂喂喂,角落那裡是我的位置,別跟我搶!」

河童:「大家擠一下嘛,這樣感情才會好阿!!」

旋魅臉上發出綠色的光芒,幽幽的說:
「誰要跟你們感情好阿!色狼、臭男人!」

河童和蟹妖又逃到另一個位置上。


老闆放下工作,將吧台交給助手,獨自一人走出隱姓埋名的燒烤店,

將小夜丟在店裡繼續哭泣。


老闆坐在山坡上,吹著涼爽的夜風,過了兩個小時,旋魅飄到老闆眼前。

旋魅:「哥哥我終於找到你了,大事不好了啦,
小夜姐姐跟兩個不認識的男人走了,
你快去把小夜姐姐帶回來啦!」

老闆:「這個笨蛋...,快帶我去找她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闆:「跟我回去」

小夜:「不要!你根本就不在乎我,我為什麼要跟你回去!」

男子:「人家小姐想跟我們去玩,不想跟你走,你滾回去吧!」

老闆立刻送上一拳,男子被打飛在地。

老闆:「還不走!」

兩名男子驚慌的逃走,還跌了好幾下。


老闆:「小夜」

小夜轉過頭來:「你還想說什...」
話還沒說完,老闆已吻上小夜的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