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夜帶著老闆回到小夜的老家,

小夜正在整理著家人的墓地,

突然間,停在牌樓處的三頭獸馬發出驚叫聲!

老闆與小夜趕回到牌樓處,看到三頭獸馬慌亂的踱步,

獸馬的的前面有兩個小孩子跌坐在地,老闆趕忙先安撫三頭獸馬。

老闆:「你們作了什麼?」

一名獸耳少女跑了過來:「對不起,我的兩個弟弟給你們添麻煩了。」

仔細一看,這兩個小孩子也是長成一對獸耳。

小夜:「既然他們都道歉了,就原諒他們吧」

少女:「謝謝你們肯原諒我們,那我們回去了」

小夜看著少女帶著兩個小孩子離去,

其中一名小孩對少女說:「莉卡姐姐,他們是不是壞人?」

小夜口中呢喃:「莉卡…」

老闆:「怎麼了嗎?」

小夜:「沒事了,我們繼續吧」

小夜跟老闆轉身再走回墓地整理雜草,
等整理好雜草之後,老闆又準備了豐盛的食物讓小夜祭拜她的家人。

小夜:「爸爸、媽媽,我回來了,對不起這麼些年我都沒有回來看你們,
現在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,他是個很好的人,很照顧我,請你們不用擔心。」

老闆:「哎唷,我第一次來你家見父母,我好害羞!」

小夜:「我已經跟我爸爸媽媽說了,你要照顧我,可不許你耍賴哦!」

老闆:「哪有這樣的…」

小夜手叉腰:「你不願意是不是!」

老闆:「願…願意…願意,我當然願意」

小夜:「爸爸媽媽你們都看到囉,他答應照顧我的,嘻嘻!」


時間已來到了下午,老闆心想該在這附近找個地方過夜,小夜卻說還要去一個地方。
小夜與老闆來到一個類似村落的地方,將馬車停在村外,徒步進去。

這是一個簡單的小村落,中間是個小廣場,周圍被房屋給包覆住,
這些房屋一致性的都是一層樓的木屋或土牆屋。

小夜領著老闆熟門熟路的走進村落,裡面的人都是長成一對獸耳,
有些人晃著一條尾巴或兩條。

村落裡的人看到小夜與老闆走進村裡,村裡的人們都緊緊拉著自家的小孩子們並盯著他們兩人看。

小夜並不理會那些人,逕自走近其中一戶,那戶的小孩還在門前玩耍,
小孩一看到小夜與老闆,馬上跑回屋裡。

小孩:「莉卡姐姐,剛才那兩個人跑來我們家了!」

莉卡:「哪兩個人呀?」

莉卡走出門外瞧見小夜與老闆兩人。

莉卡:「你們怎麼會知道我們家?」

小夜笑嘻嘻的對著莉卡,此時屋裡又走出一個人。

小夜:「好久不見了,夏一哥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