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夜:「好久不見了,夏一哥!」

走出門的是一名中年男子,
他睜睜的看著站在門口的女子:「夜姬...」
夏一請小夜與老闆入屋裡坐,周圍的鄰居們全圍著夏一的家門口看熱鬧。

夏一:「夜姬,這一位是?」
小夜向兩方作介紹
小夜:「他是我的朋友…叫他霍大哥就可以了」
夏一:「霍大哥你好」
小夜:「這位是夏一哥」
老闆:「你好」

夏一:「我弟弟他…」
小夜:「他很好,還是跟在我身邊,他不知道我回來,我讓他去幫點忙。」
夏一:「那就好,那就好」

老闆坐在一旁完全摸不著頭緒。
小夜:「忘了說,夏一哥,就是刀疤的哥哥」
老闆:「原來如此」

夏一:「夜姬你這次回來有什麼事嗎?」
小夜:「沒什麼,只是回來看看」
夏一:「嗯」

夏一:「對了,莉卡、毛毛、單單你們過來,
這兩位是夜姬阿姨跟霍伯伯,這都是我的孩子們。」

「夜姬阿姨好、霍伯伯好」

小夜:「不要叫阿姨啦,叫小夜姐姐就好」

「小夜姐姐!」

小夜:「莉卡妳長好高了,上一次見你的時候,還只是個小嬰兒而已,
你小時候還讓我抱過呢!」

老闆在旁邊一直向小夜指著自己:
「我不想被叫伯伯阿!!!」
小夜:「那叫爺爺好了!!」

「哈哈哈哈」滿堂大笑。

小夜與老闆今夜在夏一的家中住下,
當天晚上,夏一在廣場擺起了宴席,
邀請所有的鄰居一起吃飯。

大夥圍著小夜與老闆吃飯,不斷的向小夜和老闆敬酒。

小夜小聲的對老闆說:
「大家一直跟我們敬酒,感覺今天好像是我們結婚的喜酒,好害羞哦」
老闆大聲的對大家說:「哈哈哈哈,謝謝大家為我和小夜吃這一頓飯,
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小夜的!」
周圍掌聲如雷,今夜,酒香、菜香、美人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