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車朝向隱姓埋名的燒烤店,告別了夏一以及他的家人,

對小夜而言,她的家人永遠都在這裡,

而她也已經有了新的家人,繼續著她的生活。


馬車走了幾天,到了村口時,已經是當天的晚上,

再往前,發現四周相當安靜,街道上完全看不到任何一個人,

馬車停了下來,老闆與小夜下車走到隱姓埋名的燒烤店,

發現燒烤店竟然關起門沒有作生意。

老闆嗅出了空氣中有著相當濃厚的陌生氣味與血腥味,

「開門、開門」老闆下了馬車去敲門,

過了許久,門終於打開一個小縫,老闆見到的是臉上掛著兩行淚的旋魅。

旋魅一把抱住老闆:「哥哥,你終於回來了,嗚嗚」

老闆:「怎麼回事?」

旋魅趕緊將老闆和小夜拉進店裡,快速將門再關好,

店裡的妖怪與人類身上多多少少都受了傷,纏著繃帶和紗布。

老闆:「到底怎麼回事?章魚和刀疤在哪呢?」

旋魅:「他們兩個受的傷最嚴重,在房裡休息。」

「連刀疤都受了重傷!?」小夜對刀疤受重傷的情形表示驚訝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幾天晚上,我一直覺得門外有幾雙眼睛在看著我們,

夏二:「怎麼了?外面有什麼嗎?」

旋魅:「應該是我看錯了」

 

到了昨天晚上突然出現大群的流浪犬和犬妖圍住我們,

其中是一隻犬妖王在指揮牠們。

犬妖王:「人類拋棄我們,人類都是該死的,把裡面的人類都咬死。」

起先三、四流浪狗試著走進店裡,看到店裡的人類就露出兇狠的模樣,

張口就往人類的手腳咬,好幾個人都被咬傷了,

店裡的妖怪們見到流浪狗進到店裡發狂的樣子,

也趕忙出手救那些人類。


一陣喧鬧後,那些流浪狗退出店外,

章魚哥先去外面和他們交涉,

章魚:「你們為什麼攻擊我們的客人?」

犬妖王:「客人?意思是你要保護他們嗎?」

章魚:「只要他們是我們的客人,我就會保護他們。」

犬妖王:「既然你要保護人類,那你也是我們的敵人!」

犬妖王一聲令下,那些流浪狗就攻擊章魚哥,

夏二為了救章魚哥也...

他們實在是太多了,嗚嗚嗚。


大家眼見章魚哥和夏二身受重傷,為了救他們回來,

多多少少也都受了傷,當下,我立刻把門關起來,

以為他們沒多久就會走了,但我知道天黑之後他們就躲在暗處,

天剛亮時,他們又往店門口靠近,他們實在是太多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闆:「我知道了,敢在我的地盤傷人,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們的!」

老闆雙手的拳頭緊握,走出房間後,對著大家說:

「我去對付他們,等下把門關好,都不要出來」

眾人看著老闆,擔心老闆是否能解決那些瘋狗,

但眼下也只有老闆是他們的救星了。


老闆走出店外,牛頭怪趕緊把門再關好。


老闆獨自站在店門外,抬頭看看天空,再看看四周,

「出來面對,你們這些雜碎!」

老闆的手、腳到全身都浮現豔紅色的火焰,

一場腥風血雨即將展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