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小夜送林小喵回家之後,

小夜已經有二十幾天沒有到隱姓埋名的燒烤店了,

老闆提著一籃食物,以及一瓶紅酒走向小夜的家,

樹林裡的一棵大樹上蓋了一間木屋,

樹屋外表都用樹葉裝飾著,

這是專屬於小夜一個人的住所,

老闆爬上樹屋,打開門走了進去,

打開門之後,所看到的是一幅佔滿一面牆的大照片,

照片中的兩人親密的抱在一起,

這是屬於老闆與小夜的照片。

老闆:「怎麼不在?」

老闆下了樹屋,走到附近的洞穴裡去找小狐狸。

小狐狸告訴他,小夜已經出門很多天了,

卻沒有告訴任何人要去哪。

老闆走到山上的小廟去找土地神。

老闆:「老土,你知道小夜去哪裡了?」

土地神:「她已經走出我管轄的範圍了,我不知道她在哪?」

老闆抓著土地神的衣襟,

土地神趕快求饒:「別這樣嘛,我上面的可能會知道。」

土地神帶老闆找到了山川的守護神俞彎。

土地神掌管各方土地,但範圍有限,

山川守護神則是土地神的上司,

管轄的範圍自然是比土地神還要大。

山川守護神俞彎是個十幾歲的少年,

老闆要求他說出小夜的去處,

俞彎卻不理他。

老闆揍了俞彎一拳,然後把俞彎押在地上,

俞彎這才說出小夜是到了凍月殿。

 

得知這個消息,老闆便火速的往凍月殿前進。

===============

小夜獨自坐在凍月殿外看著月亮,

上官玥站在凍月殿裡看著小夜,

上官玥:「這個傻瓜,我已經幫妳看過了,

你的紅線沒什麼問題呀,是你自己在那瞎操心!」

小夜突然站了起來,

上官玥也疑惑的往外看,

遠方有一陣火光這快速的往凍月殿前進,

一下子就來到了凍月殿。

小夜:「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?」

老闆:「笨蛋,為什麼出門都不說,讓我這麼擔心!!」

小夜低下頭開始掉下眼淚,

老闆:「這裡是哪裡呀?」

小夜:「沒事了,我們回去吧」

小夜拉著老闆往回走,

老闆轉頭看到一個女孩站在凍月殿對著他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