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隱姓埋名的燒烤店生意很好,

老闆與助手章魚哥忙得不可開交,

卻沒看到旋魅在幫忙…

 

小夜來到店裡,小夜身上散發出誘人的香氣,

以及相當吸引人的魅力,有些色瞇瞇的眼光對她投射出饒富興趣的眼光。

小夜見到有些桌子已經堆了些餐盤,

於是主動的走向那些客人收拾桌上太多的餐具。

小夜在餐桌間來來回回,一隻手拉住了小夜,

男子:「美麗的小姐,我們這裡有位置哦,來我旁邊坐下吧」

小夜:「不好意思哦,我現在在忙著收盤子呢!」

小夜露出了迷人的笑容。

男子:「這麼美麗的小姐收盤子,簡直太可惜了,

不要管那些盤子了,來陪我們喝一杯嘛」

男子拉著小夜坐下,手搭在小夜的肩,

男子的手不安份的順勢到了小夜的腰,

此時刀疤走進店內直往小夜走去。


刀疤:「拿開你的髒手」

小夜:「你怎麼來了,不是叫你別跟著我嗎!?」

男子:「聽到沒有,人家小姐叫你別跟著呢,快回去吧!」


老闆推開了刀疤,

老闆:「叫你拿開你的髒手,聽不懂是不是!」

這桌客人見到是老闆來了,都嚇得不敢說話,

老闆盯著男子,嚇得他趕緊把手縮了起來。

老闆拉著小夜的手回到吧台。

「你別去收盤子了,一堆不安好心眼的傢伙都在盯著妳呀!」

小夜拉著老闆的手:「就知道你一定在擔心我!」

老闆:「笨蛋,知道還這樣,我不想讓妳被別人吃豆腐呀!」

小夜:「是喔!那你…想不想呀?」

小夜倚在老闆身上,用食指在老闆胸口繞圈圈。

老闆:「我…,你…,你去叫魅魅出來幫忙啦!」

 

小夜:「魅魅在哦?怎麼沒看到?」

老闆:「她現在不是我這一國的了」

小夜腦中冒出一個大問號,

 

小夜走入房間,看到旋魅正躺在床上看書。

旋魅挪開了書,看到原來是小夜進來。


小夜:「魅魅,外面在忙呢!妳怎麼沒出去幫忙呀!」

旋魅:「哥哥不讓我看這些書,我現在和他不是同一國的!」


旋魅坐起身來向小夜推銷她床上的那一大堆書。

旋魅:「小夜姐姐,這些書好好看,妳也來看吧!!」

小夜疑惑的翻起一本書,這是一本漫畫,

主要劇情是兩個男主角的愛情故事,

小夜看著看著,隨著兩個男主角的肢體接觸愈來愈多,

小夜的臉卻愈來愈紅,她一本接著一本的拿起來看。

旋魅:「很好看吧,這些都是小喵拿來的!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闆:「小夜去叫魅魅出來,怎麼那麼久呀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