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封府門口...

[咚咚咚咚咚咚咚] 擊鼓聲...

包大人:何人擊鼓帶上堂來!

一旁王潮拿出散彈槍....

包大人:你在作什麼?

王潮:大人,你不是叫我們上膛嗎?

包大人...*&)$%$%.....

包大人:我說把擊鼓之人帶進來

--

包大人:堂下所跪何人?

范:大人,我不是何仁,我是范健

包大人:無故擾亂公堂,來人,重打五十大板

王潮:大人,午時已過,現已是申時了

包大人:我說五十!是五十次阿!

五十大板之後....

范:大人,小的姓范 名健 ,叫范健 這是父母取的名阿,為什麼不聽我解釋....

包大人:原來如此,搜里阿

范健你擊鼓狀告何人,所為何事

范:我就是要狀告何仁,他就是何氏

包大人:公堂之上胡言亂語,來人重打一百大板

范:大人你為什麼又打我,

大家都說包拯公正廉明,是個好官,原來都是鬼話

包大人:誰說我是包拯,我是姓包沒錯,但我名叫大人,

我是包大人,不是包拯

范健摸著屁股哭著跑出去.....

包大人:公孫先生,長相看清楚了?

公孫:學生明白

公孫先生默默打開死亡筆記本

三分鐘後,門外傳來一聲慘叫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