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映星一行人在湖邊紮營,

大砲從他的隨身的大包包裡翻找,

他隨身的大包包其實是四度空間的收納袋,

可以放很多很多的東西進去。


大砲拿出了兩個蒙古包和大家所需要的睡袋,

大砲將內帳攤平,凌霜將骨架連結成長條狀,

兩人迅速而熟練的扣好骨架,再蓋上外帳。

蒙古包一下子就搭好了,

他們先把疾風移進蒙古包之後又開始搭另一個蒙古包。

雪映星與莉莉雅到附近找柴火與食材,

雪映星撿了幾趟木柴回來,再到竹林裡取了幾段竹子回來。

莉莉雅採了一些野菜回來之後,

與凌霜一同利用木柴與竹材搭成了一些器具來烹飪。

雪映星站在附近的樹上警戒著,而大砲則在坐在營地休息。


莉莉雅:「煮好囉,大家快來吃吧!」

大砲:「好香哦,我開動了!」

大砲立刻舀了一碗湯來吃。

莉莉雅:「大砲叔!隊長去哪了?」


大砲是一名四十歲的胖胖男,

而莉莉雅則是十六歲的少女,

她總是叫大砲為大砲叔。


大砲往一棵樹上指:「隊長在樹上呢!」

莉莉雅走了過去:

「隊長,快下來吃飯吧!」

雪映星下了樹,莉莉雅的手立刻像藤蔓一般的纏住雪映星的手,

雪映星:「你這樣我很難走路耶!」

莉莉雅:「哪有什麼關係嘛!嘻嘻」


四人圍在火旁享用莉莉雅與凌霜作的晚餐,

雪映星:「疾風的情況怎麼樣?」

莉莉雅:「疾風中的毒已經沒事了,
大約到早上就會恢復體力了。」

雪映星:「嗯,很好!」

大砲:「隊長,接下來該怎麼辦?」

凌霜:「讓我開路殺退那些螞蟻怪吧!」

雪映星沉默一會兒:「風險太大了,

雖然你的攻擊力強大,但敵人數量太多,

難保其他人不會受傷,

我們的目的是冰晶石,不是出來殺螞蟻的!」


雪映星看了看旁邊的湖,思考之後:

「我們繞路吧,繞過這片湖,或許可以躲開那些螞蟻怪,

螞蟻怪應該不會追上來。」

雪映星接著說:「我們需要一條船,

這附近有竹林,我們用竹子搭竹筏,

大砲跟我去砍竹子,凌霜與莉莉雅去找藤蔓,

明天一早開始行動!」

莉莉雅:「等一下,隊長我要和你在一起啦,

我跟大砲叔換。」

凌霜輕蔑的注視著莉莉雅:「和我在一起不好嗎?」

莉莉雅:「唉唷,凌霜姐姐你怎麼這樣說啦~」

凌霜:「跟妳開玩笑的啦,你跟隊長一起,

那竹材是要他一個人搬嗎?會把他累死的!你捨得嗎?」

莉莉雅:「唉唷,好啦好啦,我跟凌霜姐姐一起啦。」

大砲把手搭在凌霜肩上:「凌霜,那你和我在一起不好嗎?」

凌霜:「大砲,你都已經結婚的人了,

我怎麼和你在一起呀,小心我告訴你老婆!」

大砲趕緊把手縮回來:「我開玩笑的嘛,呵呵~」

=================

大砲伸了伸他那胖胖的腰站了起來,走到蒙古包裡,

大砲拍了拍雪映星的肩:「隊長,換你守夜了」


雪映星作為隊長,但也是和隊友們平起平坐,

共同分擔守夜的責任。


雪映星:「我知道了」

雪映星走出蒙古包,在火堆旁守著。

此時卻有一個腳步聲從他背後靠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