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寂靜的夜,輪到雪映星守夜,

他坐在火堆前添加木材,

此時卻有一個腳步聲往他靠近,

雪映星不動聲色,

待腳步聲到了他後面,

雪映星抓起眼前的樹枝往左後方一指,

犯人跌坐在地。


「呀~好痛」

原來偷偷走到雪映星後面的是莉莉雅!

「你不睡覺跑出來作什麼?」雪映星拿著樹枝翻著火堆。

「哎唷,不好玩,一下子就被你發現了!」

莉莉雅拍拍裙子,坐到了雪映星旁邊。

莉莉雅:「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耶,

我好想你哦,你有想我嗎?」

雪映星:「喔,有啦有啦」

雪映星敷衍的回應著。

莉莉雅雙手放在胸前作祈禱狀:

「我就知道我們有心電感應,

我好感動哦!!!」

莉莉雅說完手又纏上了雪映星的手。

雪映星:「有點擠…」

莉莉雅:「不會呀,你看這湖邊如此的寬廣,

多麼的心曠神怡!」

雪映星皺了下眉頭:

「對了,你怎麼會從北海道跑出來的呢?

甜甜的傷都好了嗎?」

 

莉莉雅原本留在北海道替受傷的甜甜治療,

而凌霜、疾風與大砲之前也都有別的任務,

所以雪映星沒有和他們一起出發。


莉莉雅:「甜甜的傷都好了」

莉莉雅說完就低頭不說話了。

雪映星:「那另一個問題的答案呢?」

莉莉雅:「那個…沒有呀…就…」

雪映星:「我就知道妳是偷溜出來的」


雪映星向莉莉雅說著隱姓埋名的燒烤店的事,

說著說著,看向莉莉雅,她已靠在雪映星的肩上深深的睡著了。

============

雪妖王的神殿之中

雪妖王坐在上位,而底下站著疾風、凌霜以及大砲,還有其他大臣。

大砲:「王,我們已達成此次的任務歸來,任務相當成功。」

雪妖王:「嗯,很好!雪映星已有被盜的冰晶石消息,

你們休息兩天之後就出發吧!詳情侍官會告訴你們的。」

大砲等人從侍官那得知了雪映星的消息,

約定了出發的時間之後解散。

大砲回到了家中看看老婆和小孩,

凌霜跑到酒館喝酒,

而疾風跑去看莉莉雅。

疾風告訴了莉莉雅,將與雪映星會合進行新的任務,

此時莉莉雅已開始思考,

如果直接說她要去,那一定會被拒絕的,

那麼就得先想辦法跟上去,

到時他們就不得不讓她跟了。


到了出發的時間,大砲和疾風在集合地等了凌霜很久才終於出現。

凌霜:「抱歉、抱歉,見到老朋友太開心,有點喝過頭了。」

大砲:「沒關係,出發吧!」

一行人出發與雪映星會合,莉莉雅與甜甜一路上偷偷摸摸的跟著大砲一行人,

幾天下來都隱藏的很好,但在一個城鎮中莉莉雅卻被歹徒抓走,

甜甜來不及變身,只能一直對著歹徒吠。


甜甜知道靠牠自己起不了作用,

於是靠著靈敏的嗅覺,快速的奔向大砲等人。

疾風:「甜甜?你怎麼在這裡?」

甜甜對著疾風三人狂吠。

疾風:「莉莉雅出事了,她一定是偷偷的跟著我們出來了。」

一行人靠著甜甜的帶領,攻入歹徒的巢穴才把莉莉雅救出來。

大砲:「妳為什麼要這樣作呀,要不是甜甜來通知我們,

妳都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!」

面對大砲的責罵,莉莉雅只有靠在凌霜身上不停的哭泣。

疾風:「大砲,你就別再罵她了,她知道錯了。」

大砲:「我還沒罵你呢!!」

凌霜:「就讓莉莉雅跟著我們一起走吧,不然你要她自己一個人回去嗎?

要是再遇上歹徒怎麼辦?」

大砲:「好吧!」

疾風對著莉莉雅微笑:「太好了,莉莉雅!」

莉莉雅拭去臉上的淚:「謝謝你們!」

凌霜:「別哭了哦,我等下讓信使帶消息回去就行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