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群孩子快樂的在廣場上追逐,

一名瘦弱的孩子要求加入卻被拒絕。

「坦納,我也要跟你們一起玩!」

索羅姆:「我不要讓火京俞和我們一起玩!」

索羅姆是長老的孫子,孩子們都不敢不聽他的話。

坦納:「索羅姆都那樣說了…」

一夜:「索羅姆,讓火京俞和我們一起玩嘛!」

一夜是個可愛的女孩子,個性溫柔善良,

每個人都想當她的好朋友,

她要求讓火京俞加入遊戲,

火京俞才得以加入。


火京俞常常找一夜聊天,

一夜也陪著火京俞聊天聊地。

一夜是火京俞唯一的朋友,

也是最喜歡的朋友。

 

火京俞喜歡上一夜,

他想要向一夜表白,

可是他什麼都沒有,

只有從小戴在身上的項鏈。


火京俞約了一夜出來,

在大樹下,火京俞拿著項鏈對著一夜說:


火京俞:「一夜,我喜歡妳,很喜歡、很喜歡妳!

我要把我最重要的項鏈送給你!」


一夜並沒有接受,
「我只是把你當成一個聊天的朋友而已,
如果你要當成那是喜歡的話,我就不要理你了。」

說完,一夜轉身離開,

火京俞站著大樹下,感覺全世界都離棄了他,

世界已經變成了黑暗一片,

已經沒有任何希望了。


索羅姆帶著幾個小弟,趁著火京俞沒注意,

奪走了他的項鏈。

索羅姆:「一夜是屬於我的, 憑你也敢跟我搶!」

 


一夜根本不屬於我,對我好都是假的,

煩了,累了,就把我踢到一旁,

你們都是一樣的!你們都是一樣的!

 

火京俞:「索羅姆,把項鏈還給我!」

索羅姆將項鏈拿在手上晃呀晃:「你說什麼?我沒聽到耶!」


火京俞:「我再說一次!把項鏈還給我」

瘦弱的火京俞全身爆發出怒氣,

將索羅姆壓在地上打,

索羅姆竟無法掙脫火京俞的拳頭。


「還給我!」

幾個小弟看到火京俞發狂的模樣,

嚇得趕緊跑去找長老過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