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闆半夜因為一場惡夢而驚醒,

但說是惡夢,倒不如說是回憶,

一場不堪的回憶。


隱姓埋名的燒烤店開始營業,

老闆忙著烤肉,章魚哥忙著招呼客人,

小夜來到店裡,坐在吧台邊與旋魅聊著漫畫裡的男主角"們",

老闆拿出一瓶酒,和一道小菜招待小夜,

想起了昨夜的夢,老闆不時的瞄著小夜的胸前,

小夜胸前空空的,除了衣服什麼也沒有。

小夜來了幾天,老闆也時常瞄著小夜的胸前看,

小夜終於忍不住問了。


小夜:「色狼,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的胸部看!」

老闆:「沒有阿」,老闆低頭翻轉著串燒。

旋魅:「明明就有還不承認。」

老闆:「男生愛看女生本來就是正常的好嗎?

男生愛男生才奇怪!」

旋魅:「哼!」旋魅轉過頭看著她的漫畫。

小夜:「呵呵~」

老闆又瞄了小夜的胸前一眼。

小夜:「色狼!色狼!又被我抓到了!」

老闆無語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他救了身陷在陷阱的小狐妖,

發現她很像曾經很喜歡的一個人,

經過幾天的陪伴,

發現她是很可愛的小女孩,

他與她來到一個大牌樓下,

她:「我還能再見到你嗎?」

他:「可能吧!」

她:「我很喜歡你!」

他笑笑的拿出項鍊交給她:

「這是我最重要的東西,

現在交給妳,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!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夜坐在老闆的床上,

等待老闆打烊之後回到房間。

小夜喝了點酒,臉色有些紅潤,

等了段時間老闆終於進了房間。


老闆:「怎麼了?有什麼話一定要在房間裡說?」

小夜站了起來,站在老闆前面靠得很近,

小夜慢慢的解開胸前的三個扣子,

露出了誘人的酥胸以及那閃閃發亮的項鍊。

 

其實老闆以為會就此分離不再見到面,

所以將她當成了一夜的替身,

彌補她不接受項鍊的心意,

沒想到現在卻深深的愛上眼前的她。

 

小夜將雙手勾在老闆的脖子上:

「我一直都保存的很好,很怕弄丟了,

我知道你在找項鍊,所以我帶來讓你看了。」


小夜停了一會兒:「項鍊和我都是你的。」

 

小夜吻上了老闆的唇,老闆也熱烈的回應,

老闆繼續解開小夜胸前的其他鈕扣,

接著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老闆將手伸出電腦螢幕將螢幕關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