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工作時間是大夜班, 

晚上工作,白天則是睡覺 

每天過著規則中帶著刺激挑戰的日子; 

為什麼刺激呢?! 

因為我的工作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才能完成, 

雖然有想過改行,但這工作的誘惑實在太大! 


我工作的環境並不固定,兩、三天就必須換一個地方, 


那天我進到陌生的屋子裡,一名女子背對著我在作某件事, 

她猛然回頭看,發現了我,隨即跑了出去。 


我心裡一慌,不知該如何是好, 


不久後,幾個少年帶著各式武器衝進來, 

我孤立無援! 

對方開始發動攻擊,我無力反抗, 

只能移動敏捷的腳步四處躲避, 

其中一個不斷的向我喊話, 

我一個晃神,只注意眼前, 

背後吃了一招,我就這樣趴到地上。 


---- 
我馬上醒來,發現自己浮在空中, 

而地上躺著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身體, 

難道這就是大家常在說的死後的世界嗎?! 


一名高大男子對另一名較矮小的男子說:把他丟到水溝裡。 

沒想到他們這麼冷血,殺了我還想棄屍。 

我看著他們把我的身體丟入水溝, 

卻無力挽回。 

有幾個路人看見了,卻不作聲,好像棄屍這件事是稀鬆平常的事, 

沒有人報警,沒有人關心,只有一個人在洗我死亡時的地板。 

我是不是很可憐呢?! 

甚至沒有人知道我是誰, 

我的名字是…張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