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濛濛亮

昨夜喝了點酒,現在覺得非常口渴,

裸著身體的小夜起身將棉被蓋在老闆身上,

小夜穿了件老闆的襯衫,纖細的身材顯出衣服的寬大。

房間內卻剛好沒有水了,

小夜拿著杯子到大廳裝水,

卻被起床上廁所的旋魅撞見了。


旋魅:「小夜姐姐,妳怎麼穿這樣?」

旋魅摸了摸下巴,賊賊的笑著

「我知道了,昨夜你們…哦哦哦,好興奮哦」

小夜:「小聲一點,不要說出去啦」

旋魅:「不要說出去的就意思就是承認囉!嘻嘻」

小夜:「哎唷,不理妳了啦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
老闆整理著吧台準備開始營業,

旋魅坐在吧台前看著老闆賊賊的笑著。

老闆:「你在想什麼?有什麼陰謀?」

旋魅:「沒有呀!」


過了段時間,林小喵帶了幾個朋友來到隱姓埋名的燒烤店。

幾個女生聚在吧台邊吱吱喳喳,

旋魅:「小喵,妳說要給我看什麼呀,快拿出來呀!」

林小喵:「別急別急」

林小喵慢慢的從包包裡拿出一本書。

Lin yayu:「哦~這本書不就是那個有名的作家時祤老師的書嗎!」

平行線:「這本[夜後,天總會亮]不是賣到缺貨嗎?妳怎麼會有?」

林小喵:「我是誰?我可是林小喵,是林小喵呢!
當然有我的祕密管道。

Lin yayu把書搶到手中翻了翻:「哇賽!還是首刷限量版耶!」

旋魅在一旁聽得一頭霧水:「那個時祤很有名嗎?」

平行線:「時祤老師是作家界中的楊乘玲,超可愛的啦!!」

整個吧台都是女生的尖叫聲…


老闆:「可以不要在店裡談論BL嗎?」

老闆此言一出,立刻被四雙充滿殺氣的眼神定住。

老闆:「妳們…妳們繼續…」

小夜從後面抱住老闆,

小夜:「你就由她們去嘛,難得看魅魅能和那麼多朋友聊天。」

老闆:「我才不想管他們咧,我管妳就好啦」

老闆轉身給了小夜一個熱列的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