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如往常的尋常夜晚,
隱姓埋名的燒烤店傳出了爭吵聲

一個身影被摔到門口,
老闆則是雙手叉腰,怒氣沖沖的看著那人

吧台邊的兩個牛頭怪竊竊私語:
「這是怎麼啦?」
「是阿,難得看老闆發這麼大火!」
其中一名牛頭怪看了看吧台邊的一塊告示

[禁止食用客人]

開店第七天,
一隻虎妖指名要吃店裡的人類顧客,
老闆怒氣一上來,抓起虎妖摔到門口,
「不淮吃老子店裡的客人!客人都被你嚇跑了,老子還怎麼作生意」

虎妖目中無人,當下執意要吃人,
人類一陣逃竄,卻還是有一個倒楣鬼死在虎口下。
老闆頓時變了臉色,
全身冒出熊熊火焰說道:
「通通不許走!」

混身是火的老闆抓起虎妖不斷狂打,
虎妖原先一陣神氣,
被抓到了老闆手中,也只有挨打的份兒

店裡所有的客人,不管是妖怪還是人類,
通通呆在原地,或坐或站,看著老闆一步一步的料理這隻虎妖。

老闆將虎妖打得全身通紅,
接著將虎妖拖入廚房,
一陣霹靂趴拉之後,
老闆端著一鍋半熟的肉出來,
逕自在吧台烤起來,
待老闆推出第一盤肉串時說道:
「敢在我店裡鬧事,這就是你們的榜樣」

隔日,吧台邊就出現了「禁止食用客人」的告示
自此之後,在這被眾神所遣棄的土地上,
出現了難得平靜的小小空間。

牛頭怪回想當時的情況,不禁混身發抖
「不知道哪個沒長眼的,竟然還敢來鬧事?」
「噓~老闆往這邊看了」

老闆往吧台這兒瞄了一眼,
接著又看向地上的這個身影,

「別讓人說我欺負小孩子,別人或許不知道,
但我可是知道你們三眼妖童到了一定年紀後,
身材便不會再長大,維持著小孩子的模樣」

「就求求你幫我這個忙嘛,就算不是幫我,
也是算在幫你自己阿」說話的是一名小孩模樣,頭上擁有三隻眼睛的妖怪。

「難道你不想再把你的廟蓋起來了嗎?」

「上一個在我店裡鬧事的傢伙,全進了客人們的肚子裡了,你是不是想試試成為客人們的下酒菜阿」老闆口氣平淡的說道。

「大神饒命阿!」三眼妖童跪趴在地求饒。

「再叫一次大神,我就送你進廚房,
你要是來吃東西,我很歡迎,
如果在我面前再提一次金三,我立刻就讓你屍骨無存」

「是是是,小的記住了」話畢,三眼妖童狼狽的奪門而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