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刀疤緊緊的抱著旋魅,口中一直喊著「不要離開我」

旋魅讓刀疤緊緊抱著,周圍安靜的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,

這是什麼感覺,臉好燙,發燒了嗎?

刀疤放開旋魅: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旋魅什麼都沒說,轉身離開房間。

刀疤坐在床上,回想著剛才在腦中出現的畫面。

「南瑄…」

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般,

面對屠村的妖兵,他完全沒有能力保護他的家人以及他所愛的人,

==============

為什麼,老天為什麼這麼折磨我,

心愛的人就這樣死在我的眼前,我卻無能為力。

夏二看著夏一:「你為什麼那麼殘忍,

我寧願和南瑄一起死也不要獨自在世上苟活!!」

說完夏二拿起地上的刀就要往自己身上刺,

夜姬快速移動腳步,奪下了夏二手中的刀。

夏二癱在地上,

為什麼不讓我死…

為什麼不讓我死…

為什麼不讓我死…

過了許久,

夏二:「請你教我功夫,我願意追隨你」

夏二跪在夜姬面前拜託,他現在一心只想離開這個傷心地。

夜姬:「唉~好吧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旋魅坐在大廳,摸著自己的額頭,好燙。

一定是感冒了,我的身體好熱,


旋魅想著第一次見到刀疤的情形、

刀疤在店裡幫忙的情形、

與刀疤的打打鬧鬧,

他為了這家店,奮不顧身救章魚哥的模樣,

他躺在床上睡著的模樣,

還有剛才他的手…


=================
早上十一點多,

老闆、小夜、旋魅、刀疤、章魚哥、雪映星都坐在店裡,

沒有人說話,

小夜倚在老闆的身上、左右兩邊坐著旋魅和刀疤在對看著,

章魚哥與雪映星則是坐在吧台邊。

時間愈來愈接近十二點,

雪映星站了起來,「來了!」

眾人也都站了起來,一起走出門外。

黑毛犬妖果然依約前來,

他領頭帶著兩隻犬妖以及一台推車,

推車上放著一個木箱,看來就是用這木箱裝冰晶寶石。

多多爾:「就照昨晚說的,我把所有的寶石都拿來了。」

後面的犬妖打開木箱的蓋子,讓老闆看裡面的內容物。

多多爾:「那我們走了!」

「等一下」老闆上前一步,

「我想知道為什麼你肯無條件的撤退還把寶石給我們」

多多爾:「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,謝謝,再見了」

老闆一行人就這樣目送犬妖離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