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刀疤:「老大,你要去燒烤店嗎?」

小夜:「對呀,怎麼了?」

刀疤:「老大,我可以跟妳一起去嗎?」

小夜看了刀疤一眼,「好,走吧」


章魚哥在吧台裡烤著肉串,旋魅又照往常一樣當個角落裡的靈魂,

雪映星坐在吧台的最旁邊喝著酒,

一名女貓妖醉醺醺的站起來,東倒西歪的要走向門外。

章魚:「這位客人,你還好嗎?」

貓妖:「我沒事啦,喵~」」

貓妖轉身要走,卻被椅子絆倒,

就在她即將跌倒之際,

一雙大手將她抱住,

貓妖躺在這雙大手的主人懷裡,

看著這雙大手的主人, 

酒意清醒了幾分,

但臉上的紅潤卻不知是因為酒醉或是其他原因而遲遲沒有消退。

貓妖就這樣與這雙大手的主人對看了許久,

也沒人阻止,好像時間就此靜止了,

「你沒事吧?」

「我沒事,喵!」

 


小夜:「哈囉,我又來了」

當小夜踏進隱姓埋名的燒烤店之時,

卻看見老闆抱著倒在他懷裡的林小喵,

老闆轉頭看到小夜:「小夜,你聽我解釋,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」

老闆趕緊扶起林小喵,出去追著小夜。

刀疤:「怎麼回事?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闆抓著小夜的手,小夜馬上甩開。

小夜:「你每次都叫我相信你,這次當著大家的面抱著別的女人,

你還想說什麼?」

老闆:「她只是喝醉酒跌倒,我在旁邊就趕快把她扶著而已呀!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刀疤:「原來只是跌倒,你看起來面生得很。」

林小喵:「我是林小喵,在呆呆醫院的牙科當助理。」

一旁的旋魅看著刀疤和林小喵愉快的聊著天,

旋魅眼中發出綠光,周圍的溫度也逐漸下降。

牛頭怪:「好冷哦」


過了段時間,

老闆牽著小夜的手回到店裡來,

小夜還是對林小喵投以懷疑的眼光。

刀疤:「老大,我已經問過了,小喵因為失戀才會跑來這裡喝酒的。」

旋魅在口中嘀咕:「小喵...他叫她小喵,你跟她很熟嗎?」

刀疤突然感受到一股寒意:「怎麼突然好冷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