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真的喜歡我嗎?」女子向男子問道,

男:「嗯!我確定我是真的喜歡妳!」

「你甚至從沒見過我的模樣,

我長得不漂亮,胸部也不大。」

女生對自己的外表相當沒有自信。

男:「我要你知道,對於愛情,我從來就不是外表取向的人,

外表是會改變的,而且就算妳的胸部是牆壁,我也會接受的!」

女:「你這是安慰還是刺激我!?」

男:「我只是要你知道,我已經習慣了每天有妳陪我說話的生活,

我喜歡你的聲音,喜歡你說話的口氣,很可愛,

就算沒見過你的樣子又如何呢?」


有一個瞎子每天都會帶著麵包去公園餵鴿子,

也有一個女子每天都會去公園裡坐著,

一個機緣下,兩人開始聊天,就這樣每天聊著。

男子沒有女子的聯絡方式,只是每天都在同樣的時間、地點等著她來。

「請不要…在我習慣有妳的生活之後,突然消失,好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12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